Friday, May 22, 2015

nike roshe run GtBrD 7DIB 6i6r

雷諾霍夫皺了皺眉頭:你是說, nike官網 發動一次宮廷政變,把shè擊軍的那些將軍們斬盡殺絕,然後強行的讓伊凡王子成為沙皇,可是shè擊軍的勢力現在還是非常大的,他們人手那麼多, nike 怎麼可能控制得了呢?尼孔大主教說道:我倒是有一個辦法,那就是你趁著今天這個機會,以逮捕刺客的名義把駐防在城外的一部分普列奧軍團,掉進莫斯科,明天開會的時候, nike 教會的十二聖劍師全都會埋伏在外面,你的軍隊負責對付shè擊軍,而我的高手卻負責去殺shè擊軍的那些將領,咱們兩面夾擊,一定可以把他們一網打盡。

尼孔大主教擺手道:千萬不可以這麼做,如果你這麼做的話,你就會陷入徹底的被動中,你以為shè擊軍都是傻子嘛,我敢說 Nike慢跑鞋 也在醞釀著什麼,而且正在監視著你,你現在出城的話,也許 nike 立即就會關閉城mén,你永遠都回不來了,而你的普列奧軍團更加的無法進城,彼得王子會順利的繼承沙皇的寶座,你說你是不是非常的失敗。

為了整個俄羅斯我可以付出我的生命,但是必須要以成功為前提的。請問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辦法!尼孔呵呵笑道:當然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如果沒有的話我也不會向你提起了,你來找我算是找對人了,我就是那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雷諾霍夫不解道:請說的明白一點,我不是太聽得懂!尼孔笑道:shè擊軍只會監視你而不會注意我,如果你把你的軍令jiāo給我讓我出城去調兵, nike鞋 一定不會有所察覺,而我就秘密的把軍團帶到莫斯科,包圍shè擊軍的總部,一舉殲滅 nike ,保證你的計劃可以完全順利地完成,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