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Nike CgxhL Tm1B BMMH

董浩然也跟他糾結,拿著球桿在那人一攤涎液裡面蹭了兩下,然後舉著帶著口水的球桿指著另外一個人說道: coach斜背包 想不想嚐嚐他的口水什麼味道?那人嚇的臉色蒼白,要是一男一女就算了,可是這球桿上是另外一個男的口水啊!還是嘔吐出來的!這人想想就覺得噁心,趕緊搖頭道:不想!董浩然冷聲道:呂方在哪?那人解釋道: coach官網 真的不知道……唔!

董浩然倒是面無表情的把球桿在嘔吐物裡蹭了蹭然後又舉到下一個人面前,還沒說話那人一下摀住嘴巴要吐的樣子悶聲說道:我知道!方哥……不不不,呂方在健民酒店去了!董浩然皺眉繼續問道:他去那里幹嘛?那人往後爬了兩步躲開球桿道:我不知道,好像是去接一個人,他沒跟 coach包包 說,別插我!我真的不知道!董浩然冷聲道:下次再讓我逮住,我就往 coach官網 屁股裡插然後再塞 coach官網 嘴裡去!王力應聲跟這董浩然,可是沒走兩步董浩然突然又停了下來,剛剛才的爬起來的幾個小混混一見他轉身,居然嚇得立刻趴在地上,看來是被嚇得不輕。王力疑惑道:怎麼了?董浩然抬頭望瞭望屋頂,這片房子是老式的房子,上面就是瓦磚堆砌而成的,牆面上也有好多裂痕,如果讓後世的城管發現了明天就給 coach官網 畫個圈裡面再寫個拆字。看了看幾個小窗戶上的鐵柵欄,董浩然問道:力哥, coach官網 能搬動那個麼?

董浩然一笑道:呂方打 coach官網 老爸, coach官網 就要拆了他老家!對 coach官網 好的人 coach官網 一輩子銘記在心,但是對 coach官網 不好的!董浩然眼神一凝,寒聲道: coach官網 必十倍百倍奉還!王力嘿嘿一笑道: coach官網 試試。說完走到窗戶面前扯了兩下上面的鬆鬆垮垮的鋼筋,又看了看牆邊的裂縫點頭道:可以試試!董浩然眼神一凝瞪了那群小混混道:還不快滾!那群小混混立馬連滾帶爬的逃了出去,屋裡就只剩下董浩然兩人,從一旁的椅子上翻出一條不知道誰放在這裡的紅領巾,董浩然把臉給蒙上,然後悶聲道:力哥,全部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