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Nike Flyknit

它原來的主人已經不在了, Nike Air Huarache 可以把這幾個女俘虜安頓在這裡,而且她們也不敢出這個房間,因為外面都是 nike air force 的人。我想它完全可以滿足 nike air force 三個的需求。上尉拍了拍手說道。恩滿意的點點頭,趙建陽笑了笑說:不錯,不過,你確定她們不能逃走?當然,只要她們敢單獨出這個屋子,沒有居住證的情況下馬上就被重新抓起來。上尉把胸脯拍得砰砰響。
還有,我叫雅可夫,以後有什麼需要儘管找我,價錢好商量。上尉說完後就帶著幾名士兵關上了門,不一會只聽到汽車的聲音響起,然後漸漸遠去。聽到了汽車遠去的聲音,趙建陽三人一個個面面相視,誰都不敢相信每人只用了一兩個月的薪水就各自買了一個女人回來。猴子趙建陽搓了搓手問道: Nike Flyknit 這樣做好麼?不會出什麼事吧?猴子要了咬牙,管他的,反正 nike air force 已經買來了,難不成還能退貨嗎?
反正來的時候我娘就跟我說讓我跟著你們。大牛說著還撓了撓大腦袋。他娘的,死就死了。要是僥倖不死,等打完了仗,老子就把她帶回家去。一咬牙,趙建陽上前把幾名女俘虜的繩子解開,看著三名驚魂未定的漂亮女俘虜,生硬的說道: nike air force 剛才的話你們也聽到了,你們是跑不出去的。現在你們自己選擇吧,是跟著 nike air force 幾個人還是再次別護**抓住,你們自己選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