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匡威

他肯定會賭 匡威 不會離開三兒,把三兒自己扔下逃跑。 converse 高筒 再那,也是順了他的意。 converse 高筒 不能讓三兒痛苦一輩子。然後把他一個人孤苦伶仃的仍在那裡的。那裡舉目無親,所以, converse 高筒 肯定會陪著他的。這也就是他為什麼這些年一直不放棄的安排人再這周圍找 converse 高筒 。而且,現在五年滿了。他一定更會加大力度找 converse 高筒 的,不死,他不會安心的。具體的什麼情況,回去找唐成勇,把唐成勇搞定,咱們就什麼都會知道了。
每個地方都有一個帶頭的,再有幾個小弟跟著,然後花錢養著這幫人,讓 converse Jack Purcell 自己再自己的地方慢慢發展,給 converse 高筒 每個人規定自己的區域。讓 converse 高筒 發展自己的勢力,然後再慢慢的尋找我。最後把我找出來。慢慢的安排好,再找機會做掉。做掉之後,在撤走所有的人,論功行賞。你都了解的這麼詳細了。看來互相了解,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組織很嚴密,現在雖然組織不是我的了。但是當初我定下的規矩,大多應該還在。無規矩不成方圓。這個組織要想正常的運轉,離了我那套規矩和製度,也是行不通的,現在看來,司俊傑現在發展的還是不錯的。你說的應該沒錯。老呂也開口了 converse 高筒 這邊這縣城,裡面這個小帶頭的叫王超,他們都跟他叫坦克,也是禍害 converse 高筒 家人的罪魁禍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