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籃球鞋 swsQV GaOe 5rBM

仇人的相貌如同烙印一般,刻在了他的心中。透過影侍的雙眼,唐少哲一個一個挨著確認了一遍。通過臉上細微到那怕一道褶皺的仔細觀察,六個人的身份確認無疑。他甚至顧不得沒有影子會驚世駭俗,根本不收影侍回來。哈哈哈,蒼天有眼, nike flyknit 這幫雜碎終於被我找到了!呼,讓我想想,讓我想想。我該怎麼幹掉 慢跑鞋 才好呢?殺父之仇不共戴天,何況 慢跑鞋 這幫渣子還殺了我母親!

一個人站在窗前喃喃自語的唐少哲,此刻的臉上滿是獰猙之色。隨後他就開始仔細翻找主神配給他的隨身空間,很想找到一點與眾不同的東西出來。鬧市槍聲什麼的並不是問題,關鍵一槍打死 nike roshe run 未免太便宜了吧?比起用槍來擊斃匪徒,唐少哲恨不得千刀萬剮了他們!對呀,我想到怎麼處置 慢跑鞋 這幫雜碎了!恩,我需要一把鋒利的刀子。哈哈,這東西正好用得上。

現在,是到了結束的時候。這份合同的尾款我已經打進了 籃球鞋 公司的賬戶,這裡還有100萬美金請收下。算是我滿意 慢跑鞋 的工作,個人添加的一部分額外獎金。偽裝成情侶的兩名偵探聽完之後不由頓時面面相窺,但很快就恢復正常。雖然很想收下錢,但艾格希德卻很怕破壞了公司的規矩,期艾道:唐先生,您還沒有確認目標的真偽。我相信美蘭偵探所全美第一的名聲不是胡亂吹噓得來的,也相信二位的職業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